南海碳循环过程、机理及其全球意义 首页 973计划 项目简介 支撑条件 研究进展 研究成果 联系我们
组织实施
广州市香港科大霍英东研究院海洋动力学与模拟专项招聘研究助理
此信息发布于:2010-06-21

简介:

    广州市香港科大霍英东研究院位于广州市南沙区,是香港科技大学在内地的科研和教学单位。研究院的海洋动力学与模拟专项与香港科大已有的海洋项目紧密结合,一起对南海海盆、广东陆架边缘海及珠江河口等开展不同尺度的物理-生物地球化学耦合模型和现场观测研究。海洋动力学与模拟专项于2009年启动,已获包括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973计划)等国家项目的支持。根据项目发展需要,本专项诚聘研究助理(Research Assistant or Research Associate)一名。

应聘条件:

1.      具有计算机科学、物理海洋、大气、流体力学、理论物理及相关专业或者相近领域的硕士、博士学位,博士后或优秀本科毕业生。

2.      具有计算机编程能力,熟悉Unix操作系统,Fortran编程语言及MATLAB软件。

3.      有学术科研追求和工作责任心,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和独立的研究能力;身体健康,能够对物理海洋学研究仪器进行操作;熟悉流体力学或者计算物理中数值模拟的常用方法。

4.      英语水平达到国家六级或者具有良好的GRETOEFLIELTS成绩,具有良好的中、英文阅读能力和扎实的中、英文写作能力。

应聘者报名可将简历发至以下邮箱,欢迎来函应聘,招聘截止时间726日。

联系人:王冬瑜(dongyu@ust.hk

电话:020-34685695

手机:15913142371

通讯地址:广州市南沙区南沙资讯科技园软件北楼501B

 

二〇一〇年六月二十一日

 

 ┊  首页  ┊  973计划  ┊  项目简介  ┊  支撑条件  ┊  研究进展  ┊  研究成果  ┊  图文共享  ┊  友情链接  ┊  下载中心  ┊  管理员信箱:Melweb@Xmu.Edu.Cn  ┊

版权所有 © 联系地址:厦门大学近海海洋环境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973办公室   邮编:361005     联系电话:0592-2186029     传真:0592-2184101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