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碳循环过程、机理及其全球意义 首页 973计划 项目简介 支撑条件 研究进展 研究成果 联系我们
国际研究动态
IMBER-SOLAS海洋酸化工作组成立
此信息发布于:2010-01-02      浏览次数:
IMBER-SOLAS海洋酸化工作组(SIOA)于20098月正式组建,并于12月初在巴黎召开了第一次会议,我项目组首席戴民汉教授做为SIOA 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SIOA是IMBER-SOLAS碳研究工作组(SIC下的第三研究小组。另外两个分别是表层海洋系统研究小组和海洋内部碳存储研究小组。
该研究小组的任务为:
1、协调国际范围的海洋酸化研究
2对海洋酸化进行国际水平的综合研究
最近,SIOA已对海洋酸化进行了多次总结及评估;其它几项相关工作也在进行中。该工作小组认为,新技术至关重要,这将催生一系列进行前沿研究的有力支持。SIOA工作组计划通过整合全球领域海洋酸化的数据、提高研究水平、共享实验平台和实验数据、培训年轻科学家和学生、促进学者交流和对比实验等,在全球领域进行海洋酸化的合作研究。
 ┊  首页  ┊  973计划  ┊  项目简介  ┊  支撑条件  ┊  研究进展  ┊  研究成果  ┊  图文共享  ┊  友情链接  ┊  下载中心  ┊  管理员信箱:Melweb@Xmu.Edu.Cn  ┊

版权所有 © 联系地址:厦门大学近海海洋环境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973办公室   邮编:361005     联系电话:0592-2186029     传真:0592-2184101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