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碳循环过程、机理及其全球意义 首页 973计划 项目简介 支撑条件 研究进展 研究成果 联系我们
最新消息
戴民汉博士受邀担任国际原子能机构海洋酸化国际协调中心咨询委员会成员
此信息发布于:2013-05-21

20134月,戴民汉博士受邀担任国际原子能机构(International Atomic Energy Agency (IAEA)海洋酸化国际协调中心(Ocean Acidification International Coordination Centre (OA-ICC)计划的咨询委员会成员。

海洋酸化国际协调中心(OA-ICC20127月在国际原子能机构(IAEA)环境实验室成立,其目的是沟通、促进和方便海洋酸化方面的全球性行动。该计划关注国际上的跨国行动,如全球范围的观测;平台与实验的联合;自然科学与社会科学的合作;学生与科学家的互换;最佳方法的定义;文献数据库的建立;数据管理;能力建设与宣传等,为科学界、政策制定者、普通大众、媒体和其他利益相关者提供服务。

OA-ICC咨询委员会由35名成员组成,由IAEA环境实验室主任任命,任期两年。咨询委员会的作用是为OA-ICC的整体目标、战略方向和行为实施提供建议。

戴民汉博士是我项目首席科学家、长江学者特聘教授,现任厦门大学海洋与环境、地球学部主任,和近海海洋环境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厦门大学)主任。

 ┊  首页  ┊  973计划  ┊  项目简介  ┊  支撑条件  ┊  研究进展  ┊  研究成果  ┊  图文共享  ┊  友情链接  ┊  下载中心  ┊  管理员信箱:Melweb@Xmu.Edu.Cn  ┊

版权所有 © 联系地址:厦门大学近海海洋环境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973办公室   邮编:361005     联系电话:0592-2186029     传真:0592-2184101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