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碳循环过程、机理及其全球意义 首页 973计划 项目简介 支撑条件 研究进展 研究成果 联系我们
最新消息
号外号外---欢迎投稿以培养学生为主题的News letter,CHOICE&ME
此信息发布于:2013-05-21
   
         在“973” CHOICE结题之际, 我们将举办一本叫«CHOICE-C&ME»的刊物。这本刊物的主体为参与973项目的所有学生。并且我们将刊物的主旨定位为通过CHOICE-C,学生的成长,体味,感悟,以及对科学的认识。因此,回首5年历程,我们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自己在科学活动中经验,比如出海采样,会议(包括CHOICE-C与非CHOICE-C会议),科学交流特别是海外交流,实验与科学认识,积极地参与到本刊物的编写工作中来,留下成长的记录。
现在本刊物大体分成四大块:
·         海上风采
主要集中于出海采样时的所感所想。内容可以丰富多彩,比如采样项目,科学发现,海上风景,新鲜事物,晕船等等。
·         会议感受
主要围绕所参加的各种学术会议,包括CHOICE-C和非CHOICE-C会议。谈谈自己的感受,自己在会议中的收获以及视野的开拓,最好结合一点每个人在会议中所展示的成果。
·         交流经验
主要指与国内外相关实验室的交流,可以介绍该实验室,自己在该实验室所开展的工作,自身的体会,与原实验室的比较。也可以介绍一下当地风俗人情等等。
·         科学认识
主要集中于介绍自己的研究,以及在研究历程中的经验和感受。我们希望这部分科学与体会并重。
    谨此热烈欢迎所有的研究生都能够围绕以上四块主题投稿给我们,并请遵守如下的投稿要求:
1.      本刊物所接受的文章无字数要求,但我们希望每一篇文章至少是编辑完1-2页纸(包括图片)的长度。
2.      每个稿件都应包含作者的照片,比如海上风采要包括作者在海上采样或者与科考船的照片,会议感受要有作者在该会议时的照片,交流经验要有作者在该实验室或者该实验室所在城市的照片。科学认识要有作者实验时或者在实验室的照片。
3.      我们欢迎稿件中包含科学的概念图,漂亮的风景照,特别是海上的照片,以及实验的初步结果图片。
4.      每个稿件都应该有1-3张图片(包含照片)
5.      我们希望投稿时,能把文字部分和图片分开以方便我们的编辑。
6.      投稿的截止日期为2013720
7.      投稿邮箱为:kbzhou@xmu.edu.cn
我们真心欢迎参与973 CHOICE-C的同学们,特别是以CHOICE-C为博士(硕士)论文主体的同学参与到我们的工作中来。由于我们的读者群为所有海洋与地球学院,环境与生态学院的学生以及973的评审专家。通过本刊物,你们的风采能够更多更好的被外界所了解,所以请大家多多支持我们的工作
 
CHOICE-C&ME 编写组
周宽波,王磊,陈绵润,叶成淼
二〇一三年五月二十一日
 ┊  首页  ┊  973计划  ┊  项目简介  ┊  支撑条件  ┊  研究进展  ┊  研究成果  ┊  图文共享  ┊  友情链接  ┊  下载中心  ┊  管理员信箱:Melweb@Xmu.Edu.Cn  ┊

版权所有 © 联系地址:厦门大学近海海洋环境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973办公室   邮编:361005     联系电话:0592-2186029     传真:0592-2184101 

您是第    位访客